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娑荷

少年突发头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1 17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娑荷 发表于 2026-6-11 17:29
是的,葱蒜都放,其实我家孩子不爱吃葱蒜,所以可能吃的也不多加上挑食,我得想想办法,淘宝店铺名叫北方 ...

叫栾博士北方小院石磨面粉,不过我刚才看了下,里面没有产品了,他家的东西得靠抢,还好我囤了,那你就吃大米呗,其实我吃面食并不多,主要吃大米。挑不挑食不重要,粮食吃饱了,吃不吃菜,吃什么菜都无所谓。真的,我天天吃人参都止不住眩晕反复发作,根本虚不受补,只有大米才是王道,真的是大米比药好。
发表于 2026-6-11 18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32983 发表于 2026-6-11 16:23
就是米饭吃少了,我是过来人

我感觉也是, 米饭吃得太少,
发表于 2026-6-11 18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32983 发表于 2026-6-11 17:20
我以前就是米饭吃得少,还爱吃垃圾食品,三天两头眩晕,医生说我是焦虑症抑郁症,我就是通过大量吃米饭根 ...

米饭真得能救命, 不是迷信.
发表于 2026-6-11 18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珠月光 发表于 2026-6-11 18:21
米饭真得能救命, 不是迷信.

对,其他的方法都是治标,保不齐会复发,只有吃粮食才是治本。
发表于 2026-6-11 19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大小子吃穷老子,正常来说,这个时候孩子的饭量超级大才正常
发表于 2026-6-12 09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日 丙午年 癸巳月 壬子日,孩子本身生日有壬,有丙。这样的时间,心气非常亏的。  癸,心气弱;丙,水克火太过,心气更弱;壬子,都是8,全面覆盖于心经之上。

所以,这晕,是心气很弱的结果。治疗用好心情贴肚脐,震宝贴全部心经穴位,早晚换一次。坎宝贴左阴谷穴,巽宝贴左曲泉穴。

大米,补益心气,大量吃米饭,确实是根治的方法。

这个年龄的孩子,半大小子,吃穷老子,一餐吃两斤米饭都很正常,大馒头一餐十个八个的也常见。这个年龄还吃得少,很有问题的,给助乾贴印堂穴,看能不能开胃口。

这个年龄大量吃米饭,不仅现在使用,而且为四十几岁以后做心气储备。这个年龄,吃的少,供应现在都不够,哪来的为将来做储备?

这个问题不是小问题,不能大意。赶紧好好补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09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灵宗宗主 发表于 2026-6-12 09:08
周日 丙午年 癸巳月 壬子日,孩子本身生日有壬,有丙。这样的时间,心气非常亏的。  癸,心气弱;丙,水克 ...

太感谢宗主的详细回复了!不懂分析,但昨天也想到了会不会是心气弱,好心情贴了肚脐,今天全部贴上。
孩子吃的还没我多,确实挺愁人的,还好遇到了栾博士,助乾贴贴上,再准备给他蒸鹅蛋加点鸡内金粉开胃不知是否可以?胃口打开才能大量吃米饭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0 08:2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灵宗宗主 发表于 2026-6-12 09:08
周日 丙午年 癸巳月 壬子日,孩子本身生日有壬,有丙。这样的时间,心气非常亏的。  癸,心气弱;丙,水克 ...

栾博士,想再问问人参桂圆汤孩子能喝吧?
发表于 2026-6-20 09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娑荷 发表于 2026-6-20 08:21
栾博士,想再问问人参桂圆汤孩子能喝吧?

前面已经给了回复,照做才是关键。

鹅蛋里面不可以加鸡内金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0 12: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灵宗宗主 发表于 2026-6-20 09:36
前面已经给了回复,照做才是关键。

鹅蛋里面不可以加鸡内金粉。

好的谢谢!感恩栾博士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8 01:24 , Processed in 0.08705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