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请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许运来

血虚风燥 +过敏性结膜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2 16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运来 发表于 2026-6-12 15:54
三子养亲汤就是紫苏子、白芥子、莱菔子,我家里贴都有就是不敢贴,怕不对贴了发疹子过敏小孩闹,想栾加芹 ...

看了一下,这并不适合给小孩子喝。贴的不敢贴,喝的倒是敢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8:5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坤禾安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3
看了一下,这并不适合给小孩子喝。贴的不敢贴,喝的倒是敢呀。

唉,当时哮喘的太厉害了,一个中医开的就喝了2次10ml,当时孩子不好只能听医生的。
要不住院打针雾化伤害还大,现在自己也坚持在补脑补气运了
发表于 2026-6-13 15:1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家也是兑娃 主神差 容易过敏,也是湿疹流脓,这个肯定是跟饮食或者生活环境有关的,我们是从8个月感冒发烧后,开始各种过敏的湿疹的。我们严格忌口,湿疹会迅速恢复。我看你家这个反复发作,饮食起居环境肯定是还有没有排出因素,比如家里人抽烟、气味浓烈的东西,润肤露,香水,花,你的饮食也还要继续排除。外贴基础的补益,基础祛风都是可以贴的,实在担心排毒反应,可以只贴一个穴位并且在没有发疹子的时候贴,慢慢看反应再增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用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灏忛粦灞|风水与养生,怀孕保健,育儿保健,月子保健 ( 苏ICP备09036564号  )

GMT+8, 2026-6-28 01:24 , Processed in 0.064677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